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0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委党支部书记姜炳刚主持会议,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成员结合前期对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姜炳刚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并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等,提出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充分领会、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与巡视整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十四五”改革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贯通融合,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团委各项工作中,推进全会精神更好在团委工作中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翁祥栋认为,高校团学干部要紧紧把握时代主旋律,始终将文化育人融入共青团活动全过程,加强“四史”教育,通过重要时间节点、重大纪念日厚植青年学生爱国情怀。方华谈到,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紧密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扎实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宣讲阐释、宣传引导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共青团各项工作中,不断汲取深化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的经验智慧和精神力量,切实增强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信心决心,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实现“强校兴国”山大梦贡献青春力量,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团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