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美术大展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09: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5日下午,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赴山东美术馆参观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美术大展,以此引导支部成员感悟百廿山大的深厚底蕴,激发强校兴国的磅礴力量。

参观中,在艺术学院房静老师的细致讲解中,大家欣赏了一场艺术盛宴。首先是山东大学校史主题美术创作展览,这是艺术学院师生对百廿山大的献礼。如同穿越时空的历史聚会,八马同槽、政治大课、两弹一星、逆行驰援湖北、范曾先生创作的十二幅学人肖像……一幅幅画卷彼此映衬,构成了百廿山大的满天繁星,生动阐述着山大人的风骨与担当。在山东大学美术学科教学成果展厅,大家欣赏到一幅幅栩栩如生、生动鲜活的作品。展览最后的20幅画卷是来自于社会各界艺术名家的代表性作品,也是画家对百廿校庆最诚挚的祝福。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更深入了解了百廿山大历经的风雨沧桑与波澜起伏,领略了百廿山大巍峨不变的厚实与经久不变的初心,要秉持“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宣传战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杨魏千慧    摄影:蒋晓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