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7: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6日,“齐聚英才”2021年“山东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山东大学站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会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对淄博市就业人才中心主任王鸣清带队前来开展招聘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充分交流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并结合淄博市企事业单位的招聘需求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招聘会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有淄博市专用通信局、淄博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淄博市社会福利院等59家事业单位和鲁泰纺织、英科医疗、齐鲁石化、东岳化工等35家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提供了千余个招聘岗位,专业需求涵盖哲学、经济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众多学科门类。

招聘会在蒋震图书馆楼下举行,吸引了学校大量2022届毕业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各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热情与求职的同学们交谈答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岗位招聘要求、职业发展机会、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招聘氛围活跃,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1人,其中博士16人、硕士68人,本科生27人,事业单位报名483人,签约99人。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孙启慧    摄影:孙启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