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重复率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9: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5日,图书馆开展重复率检测培训及业务研讨会,正式启动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重复率检测工作。

2021年山东省第35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指定山东大学图书馆为成果重复率检测机构,这是图书馆作为唯一授权检测点从事该项工作的第四年。自接到任务通知起,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迅速做出响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重复率检测业务的前期筹备工作,并迅速完成组建团队、梳理工作流程、制定工作细则及业务培训等各项工作。截至撰稿之日,已接收查重业务近1000件。

重复率检测是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过程中的重要一环,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严格做好社科成果的重复率检测工作,切实维护社科成果评奖的公信力、权威性和科学性,进一步营造健康的学术生态。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张雅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