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届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山东大学站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2届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山东大学站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壮出席相关活动并就进一步推动山东大学和济南市校地人才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就业双选会在体育馆南侧小广场召开,邀请和汇集了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人民医院、浪潮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济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济南市技师学院等196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资企业参与招聘活动,现场提供岗位1.1万个,涵盖工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医学等多种学科,吸引了学校2600余名毕业生到现场参会,达成就业意向810人次。

期间,王君松与王壮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意向。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积极交流,详细了解单位具体情况和岗位要求,踊跃提交择业材料。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傅新媛    摄影:张羽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小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