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创新创业学院总部暨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科创历城三区联动众创空间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5: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4日,在喜迎120周年校庆之际,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总部暨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科创历城三区联动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在历城区举行。活动旨在率先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及教育部有关要求,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开创校城合作打通双创实践深度融合最后一公里的新范式。历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顺、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仪式并致辞。

王君松在致辞中表示,构建文创、艺创、科创、红创“四创”融合的生态体系,有助于将政府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和高校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协同开展原创性科学研究、引领性技术攻关、高水平人才培养。此次共建是双方长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奏响了名城与名校琴瑟和鸣、共创辉煌的崭新乐章。

孙德顺在致辞中表示,拥有大学就是拥有未来,为山大的办学和发展做好服务是历城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携手开创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三区联动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

仪式上,王君松、孙德顺,以及历城区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宣传部部长申世平、副区长杨克建,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刘丕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陈言俊等共同启动创新创业学院总部建设。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邢建平与科创历城事业部办公室主任罗矗共同为科创历城三区联动众创空间揭牌。

张庆国主持活动。山东大学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以及山大路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曹利华 邢建平    摄影:曹利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白华羽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