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推进支部联学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7: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员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10月11日,后勤保障部党委赴历下区人民检察院协商“党建引领聚合力 清廉建设亮初心”支部联学共建工作。

历下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有清,第二检察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解蒙,检察官殷波,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郑延民、党支部书记王国志一起调研。解蒙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并表示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党建资源、交流党建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

郑延民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党建引领促发展、提质增效强服务,后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他介绍了后勤保障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三全育人”工作概况,并提出“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理念,强健党的肌体细胞,夯实党的基层基础,充分挖掘双方廉政教育资源,组织廉政教育辅导报告和现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在建设清廉机关中当模范作表率。

双方达成共识,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共筑组织基础,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每年选树身边的先进典型人物,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二是定期探讨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以党组织结对共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四是每年互办一件实事好事。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王国志    摄影:王国志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