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专题学习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7日 14: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5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吴臻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刘健主持会议,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青岛校区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在线参会。

吴臻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情况和要求。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第一时间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结全面、目标明确,是指导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作为高校的人事人才工作者,在新时代背景下,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挑战,责任重大、义不容辞。他要求,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人才强国,坚持“四个面向”,把握战略主动,抢抓战略机遇,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新时代人才工作整体思路,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2.0方案,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引领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

刘健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谈了心得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为新时代的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系统总结前期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在战略科学家和顶尖人才引育、青年人才培养、聚才平台搭建、条件支撑保障等方面下大力气持续推进,确保新形势下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才和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的引、育、用、管、服等各环节,聚焦难点、堵点,创新性地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王璐璐 耿振兴    摄影:秦丽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何悦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