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唐派集团向学校捐赠校庆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6日 18: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5日下午,校友企业唐派集团向学校捐赠校庆防疫物资仪式举行。唐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山大校友张新峰,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桑晓旻出席仪式。

唐派集团此次向百廿校庆捐赠健康防护袋一万份,包括校庆专属定制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无醇免洗手消毒凝胶、无醇卫生湿巾、医用碘伏棉签等防疫用品,主要用于校庆疫情防控工作,突出了“百廿山大,强校兴国”的校庆主题,体现出浓郁的校庆元素。双方现场签署捐赠协议,桑晓旻为唐派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张新峰、桑晓旻分别致辞,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仪式上,桑晓旻介绍了120周年校庆工作的总体安排,代表学校感谢张新峰校友回馈母校、捐赠校庆防疫物资的赤诚善举,表示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捐赠防疫物资,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现文化校庆、学术校庆、开放校庆、平安校庆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张新峰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表示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作为校友能在百廿校庆之际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感到十分荣幸。

唐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庆工作办公室、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新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05级硕士校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996级本科校友,现任山东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唐派集团董事长。唐派集团由张新峰创立于2010年,下辖或控股十余家分子公司,总注册资金超过2亿元,是国内最大家用医疗健康品牌运营集团之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派集团先后向湖北各地基层医院、山东大学及其赴武汉医疗队等单位,累计捐赠2万余件急需防疫物资。今年,唐派集团为东京奥运会部分代表队提供医疗防护用品,并将为即将到来的冬奥比赛提供超低温消杀用品和医用防疫产品,助力冬奥赛事防疫工作。


【供稿单位:校庆办 宣传部    作者:鲁天晓    摄影:张丹丹 赵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