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近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召开实践活动专题会。会议由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副书记郭春晓主持,部分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郭春晓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梳理总结了人事部(人才办)前期围绕实践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她强调,学党史、悟思想是基础、是保障,而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点、落脚点就在于办实事、开新局,要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具体安排及时调度、加快推进。下一步,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聚焦教职医务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重点项目的落实举措,在政策宣传解读、信息化建设、重点人群关怀等方面,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切实提升教职医务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党小组会后要系统梳理各项业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转变工作角度,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办事流程,确保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人事人才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研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讨论交流、明确堵点难点,进一步拓宽了深入推进实践活动的思路、凝聚了为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共识。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王璐璐 耿振兴    摄影:王璐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夏天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