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建造、山大同行”——中国中铁山东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4: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五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人才引进校园招聘月重点活动之一——2021年“中国建造、山大同行”中国中铁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中国中铁人力资源部部长张贺华、副部长王文吉出席活动,中国中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劲枫主持活动。

本次中铁集团组织30家所属单位近百人的招聘团队前来山大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878个。活动中,有意咨询应聘的毕业生相继前位于蒋震图书馆楼下长廊处的招聘会现场。期间,王君松到现场与中国中铁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中铁招聘团队人员以及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校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历史文化学院、数学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7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招聘会上,王君松感谢中国中铁及中铁系统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中国中铁与山东大学在许多方面都开展了密切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也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了解中铁、走进中铁、加盟中铁,努力在同中铁共奋进的事业征程中书写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张贺华主要从历史渊源长、业务类型全、企业实力强、业绩人才优、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中国中铁作了引才介绍。他表示,中铁集团组织招聘团队来山大,既是落实中铁和山大全面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也希望山大学子加入中铁大家庭,与中铁一起发展、一同成长。王文吉介绍了中国中铁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平台、岗位需求、应聘方式等情况。他表示,中国中铁具有广阔的发展平台,过硬的人才队伍,畅通的晋升通道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希望优秀的山大学子选择中铁、相信中铁、共建中铁。

在山大校友面对面环节,2002届文史哲基地班校友杨飞、2007届文史哲研究院校友于文涛、2009届管理学院校友李猛、2021届新闻传播学院校友龙芸秋作为入职中铁集团的校友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中铁的成长经历,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陈晓、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王琪永分享了他们暑期在中铁集团的实习经历。他们表示,中铁集团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温馨友爱的工作生活氛围、无微不至的组织关怀都给自己的工作、实习经历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给自己成长成才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

2021年秋季开学以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充分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对接用人单位需求,已开展各类招聘会230余场,参加招聘会学生达7600余人次,为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强化就业价值引领,促进毕业生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就业中心开启了以“厚植家国情怀,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的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季,期间拟开展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第五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人才引进招聘月、“聚焦国防军工”校园招聘月、服务校友企业人才引进校园招聘月、第五届服务山东人才引进、医药卫生类、面向国家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大工程等)专场招聘会等各类活动,全力以赴地服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吴彩玉 左恒    摄影:吴熙凝 左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