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视频作品入选“我和我的支部”山东百部微视频优秀作品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7: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委组织部“灯塔党建在线”在全省基层党组织中开展“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网络征集活动,并评选出100部优秀奖作品。由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传播学院、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的微视频作品《工地上的临时党支部》从25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优秀作品奖,成为全省高校系统唯一获奖作品。

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团队是全国高校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之一。《工地上的临时党支部》微视频作品,生动展现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岩土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进团队建设,以党建促进科研公关,先后解决多项世界级工程难题,取得显著业绩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在学校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

据了解,“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网络征集活动历时四个月,共收到2520部作品,目前已播出1061部。这些作品充分展现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反映了不同历史时期党支部建设的丰硕成果。根据展播视频质量,经组织评选择优确定了100部微视频作为“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网络征集活动优秀奖作品。


【供稿单位: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    作者:徐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