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视频作品获教育部“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优胜作品奖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0: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日前评选出优秀作品奖和入围作品奖。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山东大学档案馆(校史办)联合制作的短视频《华岗与共产党宣言》入围优胜作品奖,山东大学连续两年荣获此奖。

《华岗与共产党宣言》反映的是山东大学前校长华岗信念坚定,追寻真理,在极其艰难困苦的环境下,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展现了华岗担任山东大学校长期间,积极传播马列主义、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人才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卓越贡献。视频内容真实、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感染力强,最终在1500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40部优胜作品序列。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优胜作品将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进行展播,网址为:http://www.centv.cn/z/404114/,同时还将在教育部官方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及其他媒体进行展播。


【供稿单位: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    作者:徐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