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国际交流志愿者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09: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国际交流志愿者培训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参加会议并与志愿者进行交流。经过前期报名、线上面试选拔出的70余名国际交流志愿者参加培训。

孙凤收感谢各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学校120周年校庆国际交流志愿活动。他表示,此次校庆是学校加快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契机,我们举办校庆系列国际交流活动旨在为学校师生创造参与国际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密切与友好高校的合作关系,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庆活动既源于对学校的热爱,更是提升自我的难得机会。他希望志愿者同学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投入工作,注意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注意工作规范和外事纪律,以专业化的工作展现学校学生的良好形象,特别要加强团队合作,互相帮助,精益求精,共同做好校庆国际交流各项工作。

           

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姜宏敏对校庆“1+N”国际交流系列活动作了整体介绍,全球大学校长论坛和第二届全球友好交流周项目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相关活动,并就涉外人员素质修养和礼仪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訾云淑作为国际交流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将发扬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母校12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国际交流系列活动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也与志愿者进行面对面交流讨论。

 

 

为促进学生深入参与校庆国际交流各项活动,上学期国际事务部与校团委联合在全校招募学生志愿者,并利用暑期分主题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国际交流志愿者将全面参与校庆活动筹备、宣传策划、嘉宾接待、会务保障等工作,是百廿校庆活动的重要力量。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张佳琦 吴健    摄影:李知映 李章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