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6: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下午,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曲明军主持会议。

陈宏伟在讲话中强调,为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战略谋划、“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百廿校庆等重大任务,要以更坚定的自信、更理智的自省、更高度的自觉,扎实推进秋季学期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有机融合;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从推动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实现各项工作统筹推进、贯通融合。二是坚持“四个融入”;要将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三是做好工作聚焦;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统筹谋划,将重心聚焦到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落实、学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上来,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四是实现重点突破;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承担政治责任,努力在关键问题、重点领域、现有工作的堵点、痛点、难点上实现新突破。

会上,曲明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全委会第八次会议报告、秋季学期工作要点、秋季学期党建工作要点。他强调,秋季学期工作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细化秋季学期重点任务清单,形成时间表、任务图;要加强内部工作协同,采取矩阵式攻关的方式,认真完成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全委会报告和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和巡视整改的要求,认真梳理本学期工作任务,形成《2021年度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任务清单分别就组织工作、干部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党员干部培训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朱炜明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