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1: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9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吴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梅强到会指导。会议由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刘健主持。

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的收获、差距和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分别在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层面、各党小组层面同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第二阶段的全体党员大会上,刘健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会检视出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梅强在点评中表示,近年来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离不开人事人才工作者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和辛勤付出。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气氛严肃认真,党员同志的自我剖析深切、互相批评深刻、整改措施深入,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他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和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做好知行结合的文章。二是做好上下贯通的文章。三是做好虚实相生的文章。要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破解改革难题,在学习教育和实践工作中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三力”。

吴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加充分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三个先锋”的要求,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全力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抢抓机遇、知行合一,面对国家和学校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期,全体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人才战略的驱动作用,坚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深入结合,不断强化“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加快推动学科汇聚融合交叉创新,不断将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向纵深推进。

刘健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本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对照检查,既是对前期学习教育情况的归纳总结,也是对下一步人事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他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教职医务员工服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强力蓄能,发挥人才强校战略的驱动作用,切实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作出贡献。

人事部(人才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王璐璐 耿振兴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白华羽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