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08: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聚焦学校中心工作,8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第四次集中研讨会。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视频《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奉合以《学史力行 办实事 开新局—-奋力推进我校校园快递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快递发展的背景、校园快递主要运营模式、高校校园快递存在的突出问题、校园快递发展趋势及未来方向、校园快递规范化管理思路与措施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在“学史力行”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对快递服务站点全方位进行了升级改造。从注重师生体验进行了服务升级;以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进行了技术升级;以绿色、减量、可循环、可降解进行了环保升级;以购进全自动消杀机,完善疫情防控安全网格体系,注重人员培训,人防技防并重,进行了安全升级;以注重个人提升、做好行为示范,从业人员进行了服务标准化升级。真正凸现书香快递内涵发展,分项实现安全快递、科技快递,人文快递、绿色快递、育人快递,不断提升师生的体验感。通过务实的作风,化“信”为“力”、践“知”于“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提升工作的落脚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学深学透,走心走实,把党史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落实到服务保障学校由大到强历史转变中去。

当前正处于秋季学期开学和百廿校庆之际,工作标准高、任务重。会议要求后勤干部职工要学会“十指弹钢琴”,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保障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后勤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积极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把“学史力行”真正落实落地落细。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王永华    摄影:张新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