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8日 13: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督导组第七组组长张青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周作福主持会议。

王君松结合自己参加有关专题培训班的收获和感悟,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谈了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改进措施。他表示,一是必须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二是深切理解践行“两个维护”。三是必须把握落实“国之大者”。四是必须体现突出实践担当。

周作福总结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及不足,并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规划性;注意“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与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改进工作作风。

参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收获、差距不足等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青代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作点评,他对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认为党支部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扎实到位。同时也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勇于自我革命,坚守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不断应对好自身面临的风险考验。三是承担历史使命,始终不忘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党支部将按照指导组要求,把找出的问题整改好、提出的措施落实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把工作推上新高度。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王俊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甲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