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出版社图书选题入选2021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8日 0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名单,山东大学出版社申报的《胶东红色故事》入选。

胶东地区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涌现出了任常伦、理琪等英雄人物,也有地雷战等家喻户晓的故事。该项目在尊重历史事实的基础上,用可读性较强的文字语言来描述胶东地区的重要历史事件、英雄人物故事,力图再现胶东地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可歌可泣的那段历史。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革命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

教育部社科司于今年3月启动该出版项目,共有63家出版社申报了488种选题。经过推选,最终63 种选题入选。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