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11: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5日,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就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大家在学习中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会议决定,将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还讨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立足当前学校档案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档案事业规划的制定,切实贯彻实施好新修订实施的《档案法》,切实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把山东大学馆藏历史档案中红色档案利用好保管好,切实把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师生医务员工和广大校友做好档案信息服务工作。


【供稿单位:档案馆 校史办    作者:楼蔚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