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廿新才俊,扬帆新征程

一校三地举办新聘教职工集中报到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4日 19: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迎接学校建校12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学校人文关怀和特色,提升新教职工入职体验,培育新教职工山大情怀,帮助其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工作生活,8月23日—24日,一校三地共同组织2021年秋季新聘教职工集中办理入职报到手续,并在报到现场举办了丰富而又温馨的欢迎仪式。副校长吴臻到现场指导工作。

入职欢迎仪式以“百廿新才俊、扬帆新征程”为主题展开。学校在中心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及北侧广场周边进行了精心布置,营造了欢迎新同事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学校浓厚的爱才惜才情怀。为让教职工更便捷地办理报到手续,人事部、党办校办、公安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加强协同,优化工作流程,在服务大厅内外提供一站式服务。人事部还为新教工准备了入职纪念礼盒,包含纸质Offer、校园卡套、签字笔、校庆徽章、入职指南、校园生活服务手册等材料。青岛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和威海校区也分别布置了温馨的报到现场,热烈欢迎新教工的到来。

吴臻到现场同新教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岗位,询问报到手续办理情况,听取大家入职山大的愿景。他欢迎大家加盟山大、融入山大、共建山大,同时祝新教工在山大工作顺利、生活舒心。吴臻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工作人员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为教职工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机关工作人员的优良作风。吴臻与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为新教工代表发放入职纪念礼,表达学校的心意和关怀。

在欢迎背景墙前,新教工纷纷手拿祝福板和鲜花束进行合影,为自己在山大的起航作留念;在签名墙前,大家签好自己的名字,隆重写下迈入山大的第一笔,为自己和山大的明天喝彩,为山大双甲子生日祝福。

适逢建校120周年,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举办新教职工集中报到欢迎仪式,是迎接校庆的重要环节之一,这也是学校首次为新教工大规模举办此类欢迎仪式,以展示新教工蓬勃向上的生机和活力,为百廿山大注入新的动能和力量。一校三地共160余名新教工参加集中报到。新教工报到完成后,将分赴各自岗位就职,为夯实新教职工能力素质基础,学校接下来将组织所有新聘教职工集中培训,帮助新教工更好更快融入山大发展。

相关链接:

山大日记:新聘教职工 戚学儒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宣传部    作者:许德涛    摄影:赵方方 张雷 苏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