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夏季联合国青年领袖精英班(GYLA)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10: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6日下午,2021年夏季“联合国青年领袖精英班(Global Youth Leadership Academy, GYLA)”闭幕式于线上举办。闭幕式由GYLA项目主任、梦之队队长刘蒙先生主持,联合国高级项目官员、GYLA创始人祖良荣先生,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刘志贤先生,中国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王纪元先生,国际劳工组织创业与企业战略培训咨询专家邓宝山先生和西北工业大学阮红梅教授等知名专家出席闭幕式。来自全国七所高校的九十余名师生相聚云端,共同参加闭幕式。

本次闭幕式以“Future Star Online Talent Show”展开,来自全国7个高校的同学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其中,山东大学顾佳乐同学与其他高校同学合唱的《没什么不同》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祖良荣先生强调,GYLA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其目标是培养未来国际青年领袖精英。GYLA的成功和成就离不开同学们的付出、梦之队成员的努力,以及高校和专家团队的支持。他宣布了本期GYLA的优秀学员和杰出贡献奖名单,山大顾佳乐、肖思童、刘恃君、王尚文共四位同学获优秀学员奖,李超群、宋欣蔚、鲁嘉懿共三位同学获杰出贡献奖。

随后,各位参会嘉宾进行发言。邓宝山先生从平台、师资和学生素养三个方面概括总结了GYLA项目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GYLA学员的期许,期待学员们能够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中,未来能够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大连理工大学领队教师李秀英、西北工业大学领队教师常秦等领队教师依次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于GYLA项目的认可与感谢,以及对于GYLA全体师生的期许和欣赏。大连外国语大学田雨佳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感谢GYLA项目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而多元的内容和知识,为将来有志于投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事业的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期待GYLA学员们在国际舞台上贡献中国力量。GYLA Daily组、GYLA微信组和GYLA视频组的项目助理依次发言,回顾过去,驻足当下,展望未来。

刘志贤先生赞扬了GYLA项目,指出GYLA项目聚集了全球最为顶尖的国际组织人才,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内容。他强调,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发展,我国在国际社会承担大国责任的同时,需要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全球治理体系中,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当代优秀青年的参与。王纪元先生肯定了学员们知识丰富、视野广阔,他说,青年人肩负着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担,未来是星辰大海,值得期待。阮红梅女士从师资力量、项目助理和参与学员三个角度谈到,GYLA项目汇集了最为顶尖的师资力量,学员们在GYLA项目学到的一切将成为未来学习工作的制胜法宝。

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不能开展线下活动,本次线上活动仍然别具风采。在本期活动中,学员们创造出了丰富的新闻宣传作品,在GYLA Daily和GYLA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大量文章。未来GYLA也会在本次线上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优势,开展论坛交流,促进优秀人才的培养。

山东大学已连续三年参与GYLA活动,本次选拔出一校三地12名优秀学子参加精英班项目。在本次课程中,山东大学学子积极参与、勇于表达、主动奉献,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为GYLA顺利开展贡献了山大力量,给专家组及其他高校留下了深刻印象。山大学员们表示,在本次GYLA项目中收获颇丰,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以致用,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贡献山大力量。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李超群    摄影:李超群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