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和公共卫生工作组在全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8日 0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提高服务保障单位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学校安全生产和公共卫生工作组组织开展了全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基建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兴隆山和软件园管理办公室、图书馆、体育学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资本运营公司同志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三个检查组分头行动,对济南各校区基建与修缮工程施工场地、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体育场馆、快递中心、图书馆、超市、理发店、打印店、学人、学府等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检查组从防疫制度落实情况、消杀记录、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存放、人员管理培训、施工管理等几个方面入手,对各校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同时,检查过程中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近期头等大事,不能有丝毫疏漏。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同时,检查组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二是做好人员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建立人员健康台账,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员工的个人安全防护。三是施工场地要对施工队伍及入场材料进行严格管控,做到来源清、路径清、人员清。四是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科学规范开展消杀工作,完善消杀记录,确保防疫效果。五是要关注重点人群疫情防控,落实好食堂、工程、物业、快递、垃圾清运等各项分类疫情防控措施。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解传浩 杜金霄    摄影:延宏 张莉 刘明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袁秋月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