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1日 0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9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郭春晓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曲明军主持会议。

会上,曲明军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查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春晓代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进行点评。她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温暖、严肃认真,起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要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三要担承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努力为发展一流学术、培养一流人才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曲明军在总结时强调,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贯通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悟思想、悟经验、悟方法,发挥党建优势、织密组织体系、建强干部队伍、创新基层党建,努力为实现山东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张贵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纪君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