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7: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7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书记桑晓旻为支部党员讲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奋斗,写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奋进之笔”的专题党课。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副书记张青主持活动。

桑晓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表示,伟大时代靠奋斗铸就而成,伟大精神靠奋斗锤炼而成,伟大目标靠奋斗建设而成。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中国人民努力奋斗。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靠的是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创立、发展到完善靠的是奋斗;中国社会从温饱到全面小康、从落后时代到引领时代靠的是奋斗;党的伟大精神也是靠奋斗锤炼而成。

桑晓旻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全面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守牢宣传思想阵地,讲好山大故事,传播山大文化;要深入做好12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努力打造文化校庆、学术校庆、开放校庆、平安校庆。他强调,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协同、扎实工作,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部、教工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活动。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王莉莉    摄影:蒋晓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