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08: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3日-14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朱德建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学科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志鹏等有关同志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朱德建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第一党小组组长马汇淼报告了上半年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每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志鹏在点评时指出,党办校办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做到党员认识到位、理论学习到位、任务落实到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间点,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担当时代使命;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贯穿到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党委、校长办公室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更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持续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学习成效,努力提升组织力、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学校开创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办公室力量。

党支部各党小组成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作者:马汇淼    摄影:张丹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