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配合开展青岛企业高校博士后“牵手”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08: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2日,青岛企业高校博士后“牵手”行动暨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宣讲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丁华出席活动,山东大学人事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春晓主持活动并致辞。来自山东大学的百余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生及博士后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郭春晓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服务山东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大学将汇聚一校三地优势科研力量,努力为地方发展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是促进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山东大学的优秀博士后积极参赛,为校争光。

丁华发布了青岛企业博士后岗位需求,介绍了青岛创新创业优势、优秀人才引育和创新项目孵化机制以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制特色与取得成果。他表示,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已连续两年在青岛举办,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掀起了博士后创新创业的新高潮。本届大赛将实行“人才+产业+资本”的人才招引模式,为博士后创新创业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形成“创新孵化创业,创业加速创新”的良性循环。

随后,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项目支持政策及人才保障措施,2019届及2020届大赛企业组、团队组金奖得主分享了参赛经历及心得体会,海信集团等青岛知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远景及科研优势,鼓励优秀博士后人才加盟。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徐雨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农小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