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09: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9日,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中心校区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朱德建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梅强领学了习近平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在领学时谈到,学习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和深入领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要准确把握和深入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要准确把握和深入领会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准确把握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要准确把握和深入领会党的伟大号召。

朱德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重点讲述了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作风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同其他政党相区别的显著标志,贯穿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全过程。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历经革命、建设、改革三个时期,每个时期我们党都为了达成奋斗目标开展了作风建设运动。作风建设是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重要法宝,是中国共产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加强自身建设的关键举措,是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解决党内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朱德建强调,我们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这是彰显初心使命、逐梦教育强国、奋进复兴征程的必然要求,是建设中国特色、山大风格、世界一流大学的制胜法宝。党委、校长办公室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要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密切联系师生的优良作风;要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将办公室建设成为师生满意的政治机关。

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undefined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卢婧尧    摄影:宋玉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农小倩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