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0: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6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及党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曲明军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曲明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他表示,总书记的这篇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全面系统总结了建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极大地提振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度体现了我们党对历史、对世界、对未来的从容态度、强大自信和坚强决心,引发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强烈共鸣,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宏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关系我们党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对照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从自身工作成效和作用发挥出发,找差距找不足。二是要对标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干部队伍建设、组织路线落实、干部培训提升、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梳理分析总结,找到工作差距,明确责任目标,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

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及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