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打造党史学习网上平台,“党史百年视频课”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1: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日,“党史百年视频课”线上课程在山东大学党史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这是学校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线上学习培训优势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而特别推出的学习资源。

该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是由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专门制作,采用系列专题讲座形式,共计33门课程。授课团队成员主要是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等知名权威学术(培训)机构的相关党史、党建权威专家。课程主要以党史、新中国史为线索,分为总论、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五个模块。

目前,通过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已导入学生、教职工、附属医院医务员工三类学员近10万人,均可通过平台进行自主选学。


相关链接:“党史百年视频课”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葛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文瑶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