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6: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鼓舞职工干劲,6月29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在中心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共150余人参加大会。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巩勇宣读了《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殷录民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随后,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副部长罗司军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殷录民讲授了《学党史开新局不断开创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他讲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理想信念的真正内涵。历史是一面镜子,我们应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历史自觉,深刻把握党的建设规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勇毅笃行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赶考”仍在路上。殷录民表示,学党史贵在开新局,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同时强调“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昂扬奋斗姿态开拓服务保障新局面。他希望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学为基,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聚焦服务保障工作“十四五”规划,彰显后勤保障特色,提升后勤保障治理能力,为党尽责、为校尽职、为师生造福。聚焦师生“急难愁盼”,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推动山大后勤事业发展。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声中结束。会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以学促行,不断开创一流后勤保障新局面。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孔晓夏    摄影:唐愈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锦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