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与离退休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4: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4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与离退休党委在趵突泉校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离退休党委书记郭举修,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代表、离退休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邵明石主持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在雄伟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郭举修、刘洪渭等与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代表一一握手,将纪念章颁发给老党员们,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刘洪渭在致辞中向学校“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辛勤工作以及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老党员是中国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是年轻党员学习的典范,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把自己长期扎根人才培养工作的心路历程、宝贵经验等分享好,影响更多年轻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再作新贡献。

韩世杰等五位纪念章获得者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分享了感受,表示在党的百年诞辰到来之际获颁纪念章深感荣幸,无比荣耀,对党中央的肯定与鼓励心怀感激。将铭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学生支部的党员代表观看了纪念章颁发仪式,并聆听了五位老前辈的发言,感触良多,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这是一堂生动且富有重要教育意义的党课。他们将以老前辈、老党员为榜样,做到对党忠诚,矢志不渝,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郭举修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心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是对具有50年党龄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年轻党员干部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年轻党员要以老领导、老专家、老前辈为榜样,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老党员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以及民生事业建言献策。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宣传部    作者:巫楠    摄影:牛一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牛一冰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