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11: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4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老党员、山东大学终身教授曾繁仁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感恩党62年来的培养教育》的生动党课。党办校办第一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德建主持专题党课。

曾繁仁结合亲身经历和人生感悟,从“懵懂青年到党的干部与学者、感恩党提供的优良工作环境、感恩党提供的学术发展空间”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他成长发展的深刻影响,并结合校史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和感悟,进一步坚定毫不动摇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在聆听了党课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决心从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高度砥砺初心使命,把对党的热爱转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朱德建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办公室全体人员向曾繁仁同志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党史、强党性、报党恩,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为百廿山大强校兴国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孙建华 冯元    摄影:宋玉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文瑶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