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6位服务专员获评2020年度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6: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表现突出个人的通报》。山东大学26位服务专员获得表扬。

山东大学获表扬人员分别是:文学院杨俊娇,历史文化学院扈玉萍,数学学院姜扬,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张伶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汤庆新,基础医学院刘海华,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谷晓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郭子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张国艳,生殖医学研究中心聂宏伟,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威海)丛菱,齐鲁医院赵伟宁,经济学院李莹莹,管理学院徐辉,物理学院管婧,生命科学学院陈冬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志薇,晶体材料研究所赵延文,齐鲁交通学院李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妍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颜艳萍,药学院李慧慧,人事部(人才办)程文琪、司佳冰,青岛校区人事处孔蕊、齐鲁医学院人事处秦秀贵。

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以待遇吸引人,以感情凝聚人,以事业激励人,积极构建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联动机制,搭建学校领导干部与专家学者联系服务直通车,实施人事人才工作联络员制度,设立高层次人才绿色就医通道,打造良好的人才工作环境,切实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

为切实发挥优秀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的正向激励作用,促进全省服务专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省高层次人才工作提质增效,山东省对中央驻鲁有关单位在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本次中央驻鲁有关单位共表扬了122位服务专员。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程文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