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天馨获得全省高校学生“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9: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全省高校学生“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山东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程蓓出席活动。

undefined

决赛在全场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经过角逐,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35位青年学子进入决赛。山东大学计天馨同学在演讲中回顾了家中革命先辈的记忆、将自己的初心使命娓娓道来,凭借端庄大气的演讲风格、朴实动人的演讲内容,获一等奖。

undefined

山东大学图书馆积极配合参与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图书馆宣传与阅读推广中心主任张嘉宁获得了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由山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青岛大学图书馆承办,是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迎接建党百年,发挥高校图书馆育人职能和阅读推广作用,在全省高校开展的一次特别的主题实践育人活动。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学生关注和用好图书馆馆藏红色文献等资源,培育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使其更好地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丛霄逸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梦莲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