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支部生活》走进支部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 6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召开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学习会。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主持培训,后勤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参加学习会。

undefined

此次专题学习会特邀省委宣传部《支部生活》杂志社副总编唐焕亮讲授《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活动》和《党媒采编人员必须具备的策划、采、写、排、校、推六种能力》。学习会上,唐焕亮以“讲、观、赛、建、捐”为关键字,对支部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了包括讲党课、观影片、研学游、红歌赛等具体的支部活动形式。他还指出,机关党建宣传活动应当从形成体系、联合党建、建立数据库、创立微信公众号等方面开展。此外,唐焕亮还向大家介绍了党媒采编人员必须具备六种能力,即策划能力、采访能力、写作能力、排版能力、校对能力和推送能力。同时他结合自身体会讲解了如何具备这六种能力,包括采访重点要列项、采访笔记随时记、录音笔要重点录、相关材料要找全;要践行“四力”,即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文章要做到好标题、好图片、好版式等。他还介绍了《支部生活》的办刊特色,希望大家关注党刊,支持党刊。

undefined

巩勇在总结时讲到,此次专题学习会结合后勤保障队伍能力提升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升后勤宣传工作水平与能力,提升后勤保障部党委十五个党支部成员的专业素养,促进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通过活泼生动的多种学习形式,不断增强后勤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激发党支部成员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使党的组织生活更加生动、规范、多样。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孔晓夏    摄影:唐愈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真真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