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色沂蒙艺术党课”走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6: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0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邀请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分校“沂蒙精神”宣讲团在医院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沂蒙精神”艺术党课宣讲,以情景报告会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党委副书记苏华、林亚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莹颖出席会议,林亚杰主持活动。

宣讲团成员以众多沂蒙英雄儿女的真实经历为原型,从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篇四个篇章,通过人物刻画、情景再现等艺术创作手法,生动诠释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内涵,全方位呈现了沂蒙精神厚重的时代价值。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历史画面,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进行了一次“零距离”“触景式”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

林亚杰在总结中表示,在我们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包括沂蒙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在内的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们的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我们的事业之所有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正是因为有这样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希望同志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理解以沂蒙精神为代表的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担当,奋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医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医院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员等约200人现场参加活动,同期进行网络直播,医院广大医务员工线上观看了党课。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高丹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夏天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