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连续七年获评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FTI满分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1: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持续提升基金会行业整体透明度,让每一份爱心善意都及时得到落实,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的规则及观测解读,并公布了基金会榜单。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获评满分,这已是基金会第7年获评满分。

公开透明是公众对于慈善基金会的基本诉求。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规范内部治理,强化善款管理,以自律严谨的态度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与监督,全面支持山东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目前,中基透明指数FTI已经逐步被公益行业及社会各界接受并将其作为自身机构治理的指导工具之一,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捐赠机构、公众及政府部门用中基透明指数FTI判断基金会的公信力。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一套以排行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系统由基金会中心网、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联合开发。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以公众视角为整体设计思路,致力于让公众能够“看得见”“看得清”基金会行业,促进基金会与公众主动的互动沟通,减少公众因对基金会工作不够了解而缺乏认知或产生误会,从而达到提升公众对基金会行业信任度的目的。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朱梦琦 刘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