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08: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8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学史力行”集中研讨。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班子成员郑延民、赵龙、巩勇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各自工作作主题发言。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在发言中提到,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是后勤工作的“关键少数”,要聚焦学校和后勤十四五规划、聚焦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千佛山校区办主任郑延民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古田会议奠基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篇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国家记忆——初心明志叶挺 英魂永存黄显声》。叶挺与黄显声将军对党忠诚、威武不屈的英雄气概和军人气节深深鼓舞着大家。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龙以《以党建引领 培育成长型饮食队伍》为题,分享了以党建引领团队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政治素养的典型做法。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就高校后勤建设路径发言,表示针对目前后勤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狠抓后勤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后勤保障部党委计划开展系列“学史力行”学习研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脚踏实地把后勤班子自身建设好、把后勤队伍带好、把后勤工作做好,出色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延宏    摄影:延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