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4: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8日,齐鲁医学院2021年度“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答辩会在齐鲁医学院举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基础医学院教授刘树伟、山东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弟、山东大学学工部副部长范蕊、山东大学团委副书记翁祥栋出席答辩会。齐鲁医学院本科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牟道玉主持会议。

“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立项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其目的是支持各学院和单位在总结凝练学生思政教育活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建设一批符合医学生教育规律和成长成才特点的,具有齐鲁医学精神、彰显学院或专业特色、可持续发展精品活动申请项目涵盖医学人文、学术文化、医学精神传承、就业指导、学涯指导、体育美育等多方面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域。

会上,来自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药学院和齐鲁医院七家学院和单位的九个申报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活动的背景意义、前期准备、主要内容及实施方案、预期成效和推广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为“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立项项目对开展学生思政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针对各个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也希望各项目不断优化和凝炼,结合学院或专业实际,探索力求打造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引领力的齐鲁医学特色精品项目。

本科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各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30余人参加答辩会。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耿铭    摄影:许文 耿铭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