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医路有我”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4: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4日,齐鲁医学院举办“医路有我”——师生面对面座谈会。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上,齐鲁医学院本教办汇报了前期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职能部门专题协调会的情况。各职能部门和单位就学生关心的100余条热点难点问题依次进行解答。本教办就教考分离和课程设置、研教办就科研实习和毕业要求、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就学习交流和学术诚信等问题进行了回应。校医院就医疗服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就住宿条件改善和用水用电安全及门禁管理、公安处就校园安全和流浪动物管理、后勤保障部就校园夜间照明和施工安全、杏园餐厅就饭菜价格质量和就餐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体育学院就校园内活动场地和体育场馆设施、基建部就校园内施工多和空气质量、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对校园网速和自助机器维护、图书馆对图书资源和借书系统进行了耐心解释和答复。随后,各部门对学生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师生发言积极活跃,参会人员解答细致全面,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王炳学在讲话中对各职能部门真诚沟通的态度和高度责任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对各部门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高度出发,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关爱学生,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解决普遍性、急迫性问题的同时兼顾个性化、特殊性的问题,在充分做好分析调研的基础上,满足最广大同学的需求。他希望学生代表发挥好“宣传员”的作用,把学校不断改进工作,改善服务的实际举措传达给同学们,增进理解和信任。要搭建各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交流的平台,建立长效沟通的渠道和机制,形成师生合力,助力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学校发展。

驻趵突泉校区各职能部门、齐鲁医学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医学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与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耿铭    摄影:张泰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