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4: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7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主持会议,院长王传新出席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领学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17年12月— 2019年1月11日)》。孔令华,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军,副院长贾红英,副院长赵小刚,总会计师李彤冰,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永国等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围绕“转变机关作风,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的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要以医院“机关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作风问题核心是党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要围绕“外科振兴”的工作重点,转变服务态度,切实为临床一线服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医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刘伟红、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张瑞雪就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进行了交流。

王传新强调,党史学习和革命精神传承对医院顺利度过爬坡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表示,医院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也面临各种困难,需要全院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奋斗,在压力中不断发展壮大。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其次要坚持目标导向,突破弱项,突出特色,提高战略管理水平;最后要注重破解难题,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不断破解难题的过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争取早日进入百强行列。

柳丽华强调,要不停的学习、反思、改进医院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首先领导班子要达成共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明确医院定位和目标,用战略眼光谋划医院发展;其次,党史学习教育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目标,重在“力行”,对医院发展中已经明确存在的问题,要深入思考解决方案,系统性解决;最后,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扑下身子为临床一线服务,做好做精分管工作,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全体院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摄影:张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