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6: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的知识用于推进日常工作,促进人事人才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6月3日,人事部(人才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李晶晶、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万广远参加活动,与人事部(人才办)领导班子一起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来自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6个党小组的10位选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主题演讲。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将革命先烈、当代英模的故事娓娓道来,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饱含深情的表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我们党经历的峥嵘岁月,展现出人事人才工作者新时代下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使命担当和昂扬斗志。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李晶晶和万广远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李晶晶表示,以演讲比赛带动党史学习的形式很新颖,各位选手的表现非常出色,活动准备得也很充分,她还分享了自己多次参加演讲比赛的心得体会和表现技巧。万广远从重温百年党史、体会伟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振奋发展信心四个方面谈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

比赛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演讲比赛,选手们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情到深处不禁引人泪目。演讲中的每一位人物,每一段故事都在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中汲取力量、从学习中感悟思想、从学习中找准方向,共同把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用实际工作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王璐璐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戴玥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