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温暖行动”启动暨2021年职工荣退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09: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1日下午,档案馆(校史办)“温暖行动”启动暨2021年职工荣退座谈会举行。档案馆(校史办)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代表、2021年荣退职工王玉平以及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主任史永志宣布“温暖行动”启动,向王玉平老师颁发了荣退证书。档案馆副馆长楼蔚文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档案馆(校史办)工作,副馆长耿德良公布了“温暖行动”小组分组情况。校史办副主任李彦英主持座谈会。王玉平老师发表了荣退感言。

退休老同志沈坤培、陈举翠、王崇月、孙增兰等所有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有对档案馆(校史办)工作的愿景期盼,也有对老领导、老同志的美好祝愿,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文化,为加强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团队建设和健康向上、清朗和谐的办公室文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史永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整个活动当中感受最深的是大家浓浓的情谊。心中有情,心中有爱,才能更好地把“温暖行动”付诸实践,情感凝聚力是办公室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的重要内涵。他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档案馆(校史办)工作的贡献,希望在职人员共同努力,学习传承老领导和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把档案馆(校史办)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温暖、更和谐、更美好。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档案馆(校史办)团队建设、办公室文化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档案馆(校史办)启动开展“温暖行动”。温暖对象是曾经在本单位工作过的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职工,工作中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女职工、青年职工特别是刚参加工作的新职工,个人生活上因疾病、突发事件等需要给予关爱和帮助的困难职工,以及校内外来馆查阅、利用档案的全体师生、校友等。以本单位5个科室部门为基础成立5个温暖小组,各部主任担任组长,负责“温暖行动”举措的具体实施。“温暖行动”坚持长效性、可持续、常态化原则,做到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相结合,与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本单位全体职工都是“温暖行动”实施中的“温暖使者”,每个人都承担着传送温暖、奉献爱心、弘扬正气、促进和谐建设的责任。


【供稿单位:档案馆、校史办    作者:苏红燕    摄影:田雪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司展硕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