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赴多所高校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4: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广泛延揽社会优秀人才,提高人员招聘整体质量,5月中下旬,山东大学人事部联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赴国内多所高校开展招聘宣讲。

5月19日,人事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春晓带队,先后赴四川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招聘宣讲。5月25日,青岛校区人事处副处长杜林带队赴兰州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开展招聘宣讲。宣讲会上,人事部向各高校毕业生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总体情况,对所设岗位数量、类别和工作职责作了细致讲解,全面展示了山东大学一校三地的校园环境和生活保障条件,并针对毕业生们关心的工作生活环境、职业发展前景以及能力提升计划等问题作了全面介绍,诚邀各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山东大学,与山大共创辉煌。

undefined

期间,宣讲团队还与各高校人事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分别围绕招聘、考核、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细致交谈,并就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和解决方法作了深入讨论。

此次招聘宣讲活动是山东大学人员招聘改革的重要措施,是提升招聘质量、充实队伍力量的关键举措,通过积极推行“走出去,迎进来”的招聘方式,以加强学校各支队伍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谢伟伟 郭瑞 尚文    摄影:郭瑞 尚文 张思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虹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