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安防体验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8: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1日,“山东大学图书馆安防体验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兴隆北社区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汲言斌、兴隆山校区图书馆馆长郭光威,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卜祥秀,市中分局信息与技术科科长李峰、兴隆派出所所长郭金辉出席揭牌仪式。

汲言斌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安全体验教育基地的设立,将打造校外合作的新典范,引领师生服务的新发展。同时,图书馆还向兴隆派出所捐赠了若干中国传统文化及日常生活类图刊。仪式后,大家参观了视频寻访鹰眼调度系统的使用,在安全防范体验馆进行了模拟人体急救及火灾隐患排查、防范诈骗、反恐反邪教的VR互动体验,并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配合校区和公安部门工作,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育事业。还将利用安全体验教育基地,对全馆职工进行一站式实地安全教育,以预防为基点,以善治为目标,提高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让安防教育活起来。兴隆山校区办也会提前部署,将安全普法、消防安全、防范诈骗等内容融合至新生入学活动中去,增强入校新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建和谐校园,确保师生安全,献礼山东大学百廿校庆。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王晓宇    摄影:王晓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涵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