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山东大学亚洲非洲境外学习项目交流展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1: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8日,山东大学境外学习项目交流展(亚洲、非洲专场)举行。本次交流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日本大阪大学、埃及开罗大学等亚非高校介绍留学项目,并设线上、线下会场介绍学校海外经历相关政策并现场答疑。济南、威海、青岛三地各学院师生和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300余人次参加活动。

活动中,亚洲和非洲的友好学校对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长短期本硕博等各类型留学项目特别是与山东大学的合作项目和相关奖学金政策、在外生活条件、疫情防控政策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在线答疑。国际事务部对各大洲的学生交流重点项目,“国际学分”计划,海外经历项目实施程序,国家、地方、学校相关政策和经费资助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外国语学院分别就“联合国青年领袖精英班”等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及“国际组织与跨文化交流”“英法双语与全球胜任力”微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境外学习项目交流展是山东大学为落实国际化战略,持续推动实施“国际学分”计划,加强学生对出国(境)学习项目和相关政策的了解,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进国际合作交流的积极探索;也是为迎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预热系列活动。该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事务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外国语学院合作举办。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张佳琦 孟真    摄影:张佳琦 刘中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云若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