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1: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7日至18日,离退休党委在各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郭举修出席座谈会,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及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围绕离退休人员服务及日常生活中的难题、最大限度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和“三全育人”中的作用、提高老同志参与关工委工作的积极性以及家属院物业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举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老同志发挥余热、持续关心学校发展的热情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离退休党委将认真梳理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措施,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完善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学史力行,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建立顺畅的沟通渠道,让老同志们体会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各校区座谈会是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一,旨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立足学校实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巫楠    摄影:巫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