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口腔健康义诊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4: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4日至15日,校工会、妇委会和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护佑“山大人”口腔健康为目标,在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和世界口腔正畸健康日来临之际,面向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开展以“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山大师生医务员工的保健意识。

口腔医学院(医院)积极组织郭杰、魏福兰等8名医师为前来咨询的师生开展了详细的口腔健康检查等服务,护佑现场运动员和师生医务员工的口腔健康。在正畸专场,各位专家向大家进行有关正畸知识的健康科普宣教,并为需要正畸的师生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王喜军医师受邀在经济学院为师生作了题为“全身健康始于口腔”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口颌系统在咀嚼食物中发挥的作用等口腔健康知识。张冰医师等针对刷牙方法及牙线的使用进行了科普宣教,并认真解答了咨询者的疑问,医师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和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不忘初心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口腔健康义诊活动是由校工会、妇委会、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联合各基层工会举办的“健康山大”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是学校“五大聚心工程”的重要内容,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全民健身运动主题相结合,以护佑师生医务员工口腔健康为目标,通过建立精准服务机制、提供健康服务专线、开展义诊活动和科普宣教等多项健康服务内容,持续聚焦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各个环节,提升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身体健康水平,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工会 妇委会    作者:夏逸群 刘淑红    摄影:夏逸群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