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开展社会筹资工作系列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1: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升筹资能力,帮助全校各单位开展社会筹资工作,强化筹资的合规性管理,4月至5月,合作发展部开展了社会筹资工作系列培训会。此轮培训面向一校三地,采用线上形式,各单位社会筹资联络员参加培训。

线上培训会目前已开展三期,分别就大众筹资的推广、重点筹资的开展、筹资合规性和筹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第一期培训的主题为“大众筹资的目标内容、工作开展方式以及下一步规划”。基金会工作人员从大众筹资能带来什么、设计大众筹资的思路、新百廿基金设计思路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并对新百廿基金的线上捐赠方式进行了操作演示。第二期培训围绕重点资源梳理、筹资项目凝练及发动规划展开。基金会建议百廿校庆期间,每一个学院都要建立品牌基金,利用“情感筹资”和“价值筹资”两个抓手,为学校融合发展强力蓄能。第三期培训围绕捐赠的合规性政策、公益性税收优惠政策、中央高校专项资金配比政策、山东大学社会捐赠奖励暂行办法展开,并就基金会近期策划的520捐赠活动、毕业捐活动、学院筹资项目手册事宜进行了交流。

在会议讨论环节,与会人员针对培训内容存在的疑问以及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对新百廿基金的进一步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社会筹资工作是检验学校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线上培训会自开展以来,得到一校三地各学院的积极参加与响应。合作发展部及时跟进学院筹资需求,分校区、分学院做好筹资培训与服务工作,旨在更好地帮助学院梳理社会筹资工作思路,探索校庆筹资新思路、新模式,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百廿校庆筹资。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朱梦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